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

又一个轮回

星期5 。。。注定很累的一天。。。
结果。。。还真的很累。。。
早上一去。。。就发现忘了带书。。。
结果呢。。。拿了周运的就看了起来。。。

上课。。。又是睡觉啊啊。。。
第一次下课。。。到了团室集合。。。
不说是讲废话。。。每个人都知道。。。
可是就偏偏每个都做不到。。。心中的念头。。。
怎么可能因为三言两语就被磨灭。。。
算了。。。当听课吧。。。

回班。。。国文。。。他妈的闷死了。。。
结果呢。。。看书到一半。。。老肥叫我。。。
真不小心。。。中抓到。。。算了算了。。。
我不看。。。画画。。。你看不到,吊我拉~

基本上。。。生物有上一些。。。
剩下来的。。。都不知道怎么打发。。。
就上团课了。。。往常一般去点名。。。
老肥跟一个学生不知道说些什么。。。
好像是不想读书。。。不知道。。。查完。。。
又是那个小子。。。想转团不会说啊啊。。。弄得老子每个星期忙到狗样。。。

不管他。。。回去上课。。。
扎营。。。跟a hi,佳庆,明扬,越洋一组。。。
那两只羊。。。他娘的从头到尾一直讲讲讲。。。
后来。。。轩过来帮忙。。。才做的有模有样。。。
不然又是要中鸟一番。。。哎哎哎。。。
上完扎营。。。又是步操。。。靠。。。
练完了。。。结果?跑学校啊啊!!!
我晕晕晕。。。

跑啊跑。。。maju那些都靠嘴巴。。。
不要给我遇到。。。不然你们就全见阎罗去吧。。。
降旗。。。开了一个短暂的会议。。。
得到了很多资讯。。。有人来报仇了!!!闪啊啊!!!
圣约翰的要学密码传递。。。要求我们去教他们。。。
其实我觉得。。。干嘛不叫女童军?他们的努力。。。
比我们大多了。。。有时候看了。。。心里就有一种想法。。。
拿不到奖,可能不是他们烂。。。是对手太强。。。
比我们努力,怎么可能收获不及我们。。。

回家。。。没什么好说的。。。就上上网。。。看看书。。。
想东想西。。。想着那一天会世界末日。。。
就这样。。。睡着了。。。开玩笑!好不容易一天不用补习。。。
我睡个屁!死后就长眠了,活着就该多争取时间。。。爱迪生说的。。。
好了。。。那就等。。。星期天吧,可能有更新。。。看我懒惰没有咯。。。

─╪ξ 零ღ距离ღ 风๑无痕➹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